@个体工商户:这个小视频快收好,市场监管部门“手把手”教你年报

@个体工商户:这个小视频快收好,市场监管部门“手把手”教你年报
2024年03月29日 15:57 哈尔滨新闻网

近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微信小程序上线了“个体工商户年报”功能,个体工商户可以在手机端年报了。如何使用微信小程序进行年报?近日,哈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个体工商户微信小程序填年报”小视频,“手把手”指导个体工商户如何利用小程序年报。

个体工商户使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微信小程序,进入“年度报告”板块,选择登记机关所在地后,就可以进入填报通道。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哈市市场监管局提醒,依法年报是每一个经营主体应尽的法定义务,经营主体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市场监管部门报送上一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市场监管总局提醒各经营主体,报送年报、解除经营异常名录务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https://www.gsxt.gov.cn)等官方渠道,年报报送、补报及相关信用修复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哈尔滨日报记者 李佳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