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第一线 | 小米SU7哪个版本最抢手?

市场第一线 | 小米SU7哪个版本最抢手?
2024年03月29日 16:03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3月28日,小米汽车于北京正式举办了首款车型小米SU7的上市发布会,小米SU7公布售价区间为21.59-29.99万元,这也标志着小米人车家全生态正式闭环。

小米SU7价格发布后仅27分钟,大定就突破了50000台,市场反响十分火爆。北京日报客户端汽车频道记者第一时间探访了北京的小米汽车展厅。

试驾需提前预约

小米汽车在北京有8家零售门店,3月29日起已经开启门店的试驾体验项目。以合生汇店为例,虽然只有一台顶配展车,上午10点一开门就迎来了众多前来看车的潜在客户,其中不少用户都是已经交了大定,特意来试驾车辆的,每位销售人员手里都有几十个客户的试驾邀约,三个配置的试驾车型都很齐全。门店销售人员建议有试驾需求的顾客,提前与店内联系预约试驾的时间与车型,以便获得更完善的服务。

4月份开启全面交付

据小米汽车销售所讲,4月3日起,5000台创始版车型将率先开启交付,真正做到了上市即交付。三款配置车型中,小米SU7、小米SU7 Max版将在4月底进行交付,小米SU7 Pro版将于5月底交付。

目前5000台创始人版车型已经预定一空,其他车型在4月30日前大定的,将根据不同配置,赠送包括价值2000元的车载智能冰箱、价值6000元的25扬声器豪华音响、价值8000元的Nappa真皮座椅、价值6000元的电动尾翼以及价值6000元的20英寸梅花轮毂+米其林Pilot Sport EV轮胎等。

针对大家非常喜欢的海湾蓝、雅灰、橄榄绿3款外观配色,小米SU7全系车型免费选装,其余6款外观配色选装价格为7000元,另外内饰配色全系车型免费选装。

哪个版本车型最受欢迎?

小米SU7的三个版本应该怎么选?标准版小米SU7售价为21.59万元,采用的是刀片电池,CLTC续航可以达到7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5.28s,智能驾驶上搭载的是Xiaomi Pilot Pro,支持高速领航、代客泊车增强功能。这款入门的后驱长续航智驾版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对于性能与续航的需求,20万元出头的售价在同级车型中也很有竞争力。

小米SU7 Pro版售价24.59万元,相比标准版贵了3万元,差别在于采用了更大容量的电池,并且使用的是宁德时代神行电池,CLTC续航也增加到了83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5.7s,同时在智能驾驶部分引入了激光雷达,搭载Xiaomi Pilot Max,智驾芯片算力508TOPS,支持高速领航、城市领航、代客泊车等功能,智能驾驶方面表现更加出众,对于3万元差价来说,物超所值。

小米SU7 Max是高性能四驱超长续航高阶智驾版,售价29.99万元。作为顶配车型,配置自然拉满,性能也更为出众。其采用了容量更大的宁德时代麒麟电池,CLTC续航达到8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78s,同时引入871V碳化硅高压平台技术,15分钟充电补能510km。智能驾驶部分同样搭载Xiaomi Pilot Max,智驾芯片算力508TOPS,支持高速领航、城市领航、代客泊车等功能。

据销售人员所讲,目前小米SU7 Pro版更受欢迎,相比普通版在3万元差价的情况下,拥有更长的续航以及更完整的智驾能力,因此也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记者从现场来看车的朋友处了解到,三个版本的车型均有不少客户关注,Pro版确实选择的人占大多数。而从交付时间预计来看pro版交付需要等到5月底。

从小米汽车门店的探访情况看,小米SU7获得了很高的市场关注度,来看车的朋友不仅限于年轻人,一些老年朋友同样对于这样一款全新的智能汽车充满期待。智能是小米的强项,从小米SU7开始,用户可以感受到今天的智能科技,人车家全生态能够将所有智能终端连接在一起,无感互联、能力协同,让大家体验到无处不在的智能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