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工商联举办2024“金融赋能 助企发展”银企对接会

马鞍山市工商联举办2024“金融赋能 助企发展”银企对接会
2024年03月29日 16:10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网

【记者靳生通讯员马莲马鞍山报道】日前,马鞍山市工商联、中国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共同举办2024金融赋能 助企发展银企对接会。马鞍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出席会议并讲话。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贺应旭出席会议。

 刘芳在讲话中指出,金融机构要不断增强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责任感,立足产业发展,紧贴企业需求,持续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举措,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企业要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持续提高产品的含金量和竞争力,为企业融资奠定坚实基础,要牢固树立信用意识,依法诚信经营、纳税,以诚信争取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融资支持,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政府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促成银企双方开展深入广泛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会上,马鞍山市工商联与建行马鞍山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行市分行与商会及企业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并就服务实体经济金融产品做了推介。

编辑 牛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