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举办整理收纳、抖音运用培训班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整理收纳、抖音运用培训班
2024年03月29日 16:22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市总工会举办整理收纳、抖音运用培训班

荆州日报讯(见习记者周安一 通讯员田晓军)为进一步发挥工会服务职能,促进职工群众就业创业,3月16日至27日,由市总工会主办、荆州市愫耘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四期整理收纳、抖音运用培训班开班。38名下岗、失业职工及农民工参加培训。

12天培训中,邀请了武汉整理收纳专家协会预备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等权威、资深专家,围绕家政服务职业道德、抖音拍摄剪辑、直播技巧、财号运营、整理收纳理论和实操等业务知识授课,理论与实践并重。此次培训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结业考核及专业技能等级考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专业技能等级证书,对成绩优异的学员推荐岗位就业。

今年,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开展好中央财政职工困难帮扶资金项目,积极推进保洁服务、母婴护理、养老护理、收纳抖音等技能培训工作,帮助下岗失业困难职工和进城务工的农民工提高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