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挑战创新、展示实力

2023年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挑战创新、展示实力
2024年03月29日 16:34 环球网

来源:中国网

在全球时尚舞台上,2023年七月第四届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在深圳盛大开赛,大赛每年举办,以其独特的魅力和高度竞争性再次吸引了全球设计师的目光。这场备受瞩目的盛会不仅展示了新锐设计师们的创意与才华,更成为了时尚界探索未来趋势和发现新星的重要平台。

作为国际设计界的风向标,YINGER PRIZE邀请赛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设计师,他们用独特的视角和创意演绎出了时尚的多元性和活力。大赛的评审团不仅由国际知名的设计师组成,更注入了亚洲设计界的独特审美和智慧,决赛评审团由品牌以简约、精致和时尚感著称的韩国著名设计师李文(Lee Wen),东方美学与现代时尚的完美结合的台湾设计师黄曼 (Huang Man),亚洲时尚新锐设计师孙芸芸 (Sun Yunyun),中国著名独立设计师王大仁 (Wang Daren)和评审团主席、亚洲知名服装设计师徐翠萍(Cindy Xu)。

在这个充满激情和创意的赛场上,参赛选手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设计实力和无限潜力。比赛报名日期是每年4月1日至4月15日,参赛者需要在4月15日前完成参赛作品的上传到比赛官网。参赛者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将东方与西方的文化碰撞融合,呈现出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作品。从创意设计到可持续时尚,每一件作品都体现了设计师对于时尚和艺术的独特理解和深刻思考。

评审团主席、中国知名服装设计师徐翠明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是一个促进全球时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新锐设计师展示自己才华的绝佳机会。在本届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众多富有潜力和创意的设计作品,这些作品不仅代表了个人风格,更反映了时尚产业的多样性和活力。”

随着比赛的进行,全球时尚界对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的关注度逐渐升高。这一盛会不仅为新锐设计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时尚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期待着这些设计师们的未来之路,他们必将在时尚舞台上创造出更加精彩的篇章。

声明:该文章系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设计师 新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