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城西热源厂锅炉改造项目通过环保专项验收

武威城西热源厂锅炉改造项目通过环保专项验收
2024年03月29日 16:38 中国甘肃网

  3月24日,甘肃建投安装公司承建的武威城西热源厂5x91MW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总承包)顺利通过第一标段环保专项验收。

  验收组查看了脱硫、脱硝、除尘、湿式静电除尘4个系统的施工工艺、检查了各系统运行情况,随后对施工资料进行查验,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前,项目部自1月起对1至5号锅炉进行168调试、自验。通过不断调试,在开启湿式静电除尘设备后,烟气排放连续检测系统(CEMS)在各种工况下排放数据达标稳定,各系统保持稳定运行,各项指标符合超低排放标准。

  为保证按期供暖,项目部积极策划,协调组织,力求抓质量,保安全。针对工期紧、作业面狭小等困难,项目部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同步开展临时设施搭建和工程建设工作。该项目于2023年10月基本满足供暖条件,顺利投运。供暖期间,项目部安排专人24小时轮班值守,详细记录运行指标、环保数据,配合业主单位解决运行中出现的问题。

  下一步,项目部将集中精力,全力做好烟囱亮化,煤采样、地磅安装,气体输灰装置维修等剩余施工任务,力争实现5月中旬竣工验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威市 环保 甘肃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