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VIP精英教育服务 成长路上贴心护航

富德生命人寿VIP精英教育服务 成长路上贴心护航
2024年03月29日 16:35 媒体滚动

转自:石家庄日报

让孩子接受优质的精英教育,是每位父母的心愿,随着越来越多的家长对子女教育关注度的提升,如何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学校?如何正确规划孩子的学习之路?如何提前规划孩子的留学生涯?成为父母陪伴孩子成长道路上的重要课题。

富德生命人寿与专业教育服务机构合作,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与力量,为VIP客户子女提供高质量国内外升学教育规划咨询、留学规划与申请、背景提升、标化考试辅导等精英化、全周期教育解决方案服务专属优惠通道。服务对象为该公司VIP客户,设定专属VIP通道,登录“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即可一键在线申请,服务直达,尽享便捷。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是富德生命人寿不变的初心,我们不断探索与实践只为让服务更加贴近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将持续做好客户VIP服务。保单承保只是服务的开始,保单不是一张简单的合约,更是承载了责任、信任、温暖等。每一次服务升级,都是新的蜕变,每一次改变,都让服务更有温度,层层权益,守护至臻美好生活。未来路上,“富德生命人寿VIP服务”将与您一路同行,让美好常伴您左右。(文/叶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留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