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苏州木渎支行创新养老服务模式 绘就金融服务“温情”底色

工商银行苏州木渎支行创新养老服务模式 绘就金融服务“温情”底色
2024年03月29日 17:02 媒体滚动

转自:名城苏州网

  “小桥流水,依依河畔。穿上这身旗袍,我感觉自己回到了四十年前,你们这次活动真的太有意义了,紧紧抓住了我们老年客户的心”,65岁的王阿姨竖起大拇指开心地说到。3月20日春分时刻,阳光明媚,花开满园。苏州木渎工行携手旗袍非遗传人冯英大师及其工作室,邀约18位工行银龄客户至苏州桃花坞唐寅故居成功举办“一袭旗袍 一梦芳华”旗袍秀摄影活动。

  活动现场,18位银龄客户身着精心挑选的旗袍,在苏州古典园林中,由退休摄影爱好者义务为她们记录美丽的瞬间。美人与美景相映成趣,“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客户纷纷表示感觉到梦回芳华。摄影结束后,旗袍制作大师现场为她们讲解了旗袍的历史文化传承及设计制作工艺等知识。同时,通过亲手制作精美的旗袍盘扣,银龄客户对旗袍制作工艺有了深入的体验,对旗袍“背后”的“非遗”传承故事有了更细致的了解。

  利用下午茶时光,苏州木渎工行志愿者开展公益讲堂,从最新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特点、类型、手法分析入手,结合最新的AI换脸等高科技诈骗,向银龄客户耐心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和技巧,同时通过发放货币反假手册来普及假币知识,共同守护银龄客户的钱袋子,温馨又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助老服务永远在路上。作为适老化服务网点,近年来,苏州木渎工行立足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属性,坚持做好助老金融服务,聚焦老年人的高频业务和服务场景,不断优化老年客户服务体验,在兼顾老年客户社会需要的基础上,用心满足老年客群的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探索更加新颖、更加接近老年客群的金融服务,着力绘就工行适老化金融服务“温情”底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