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发布“无人零售+智能烹饪”一体化解决方案

格兰仕发布“无人零售+智能烹饪”一体化解决方案
2024年03月29日 17:26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3月28日,格兰仕在中国市场年会上推出“无人零售+智能烹饪”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实现多场景下的智能点餐、智能烹饪、智能管理的全流程服务。

据了解,格兰仕“无人零售+智能烹饪”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技术,实现了预制菜的冷冻储存、智能烹饪、终端零售和数据赋能,可适用于便利店、机场、高铁站、办公区等多种消费场景。

其中,格兰仕专门开发的商用微波炉具备1800w火力,内置30个快捷菜单程序。对此,格兰仕方面称,为预制菜研发的智能微波炉能有效将冷冻菜品快速还原至最佳口感与风味。通过与预制菜品牌合作,格兰仕为不同菜品定制烹饪程序,提供个性化的烹饪解决方案。搭载AI云菜单的智能预制菜微波炉能够自动识别预制菜信息,智能匹配最佳烹饪程序,确保不同地域、场景下的统一高质量出品。

值得一提的是,格兰仕还在此次中国市场年会上展示了创新升级的“宇宙厨房”场景及年度新品,比如“云珏”系列成套白色极简嵌入式家电,融合变频微波炉、微蒸烤炸一体机、智能洗碗机、洗衣机及干衣机,以此满足消费者家居一体化需求。同时,刚刚发布的“中国红2024”嵌入式微蒸烤炸一体机、“双子一号”嵌入式双腔蒸烤一体机、“龙宫星”嵌入式洗碗机、“格兰仕·匠”系列高端套系生活电器也展示了其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

在业内人士看来,格兰仕通过多元化沉浸式场景的构建,将家电产品的应用拓展至交通出行、餐饮服务和户外休闲活动等场景,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生活想象空间。

格兰仕相关负责人表示,家电科技创新的核心在于满足消费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家电产品的创新不仅要看技术功能、工艺性能,还要看用户体验优化、服务模式创新等,要考虑家电与现实不同生活场景的高效连接。通过深度思考用户与场景的交互,格兰仕致力于实现家电产品在全场景下的无缝连接,满足消费者日益差异化的新生活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