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滨州这些路段禁止停车!

公告!滨州这些路段禁止停车!
2024年03月29日 17:23 政府网站

转自:滨州发布

滨州黄河北岸防汛大堤、滨州黄河浮桥路禁止停车

3月28日,记者从滨州市滨城区交警大队获悉,黄河大道渤海五路唐赛尔转盘以东黄河北岸防汛大堤、滨州黄河浮桥路作为重要的水利工程和交通要道,承载着保障黄河安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为了维护黄河北岸防汛大堤道路、滨州黄河浮桥路的畅通与安全,规范机动车停放,保障市民的出行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交通法规,滨城区交警大队发布了关于黄河北岸防汛大堤、滨州黄河浮桥路禁止停车的公告。

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禁止停车路段

渤海五路唐赛尔转盘以东黄河北岸防汛大堤、滨州黄河浮桥路全线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滞留(防汛车辆除外)。

二、对违法停车的行政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对“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的”将由公安部门实施电子抓拍或拖移车辆,实施现场或非现场处罚。请广大市民切勿违法停车,共同维护黄河防汛大堤道路和滨州黄河浮桥道路的安全与畅通。

三、倡导文明出行

我们倡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尊重并保护黄河大堤这一重要水利设施。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四、正式实施禁停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4年4月9日,滨城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加强宣传、提示。从4月10日起,对仍违法停车的将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予以行政处罚。

来源:滨城交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