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率队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垃圾分类检查及接访下访活动

黄江率队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垃圾分类检查及接访下访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7:25 政府网站

转自:防城港发布

3月28日,市长黄江率队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垃圾分类检查及接访下访活动。

3月28日,市长黄江率队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垃圾分类检查及接访下访活动。图为黄江在北部湾高中食堂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黄江首先来到北部湾高中食堂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通过监控系统对食堂后厨内生产、加工、过程控制等环节进行检查,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工作机制执行落实情况。黄江指出,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始终绷紧校园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做好日常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落实食品安全“全过程”监管机制,确保食材采购、储存、加工等各环节监管无死角,全面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图为黄江在北部湾高中食堂门口垃圾分类厅,通过观看展板和现场听取汇报的形式检查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情况。图为黄江在北部湾高中食堂门口垃圾分类厅,通过观看展板和现场听取汇报的形式检查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情况。

在北部湾高中食堂门口垃圾分类厅,黄江以观看展板和现场听取汇报的形式检查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情况。她强调,要借鉴国内外成功案例的经验,加强科普教育和宣传引导,推动源头减量,不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质效。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配套设施,以人性化举措、精细化管理做实做细垃圾分类各个环节,推动前端分类收集和末端清运处理工作落实到位,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投放准确率。

黄江在实地检查北部湾高中风雨操场项目推进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施工单位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各有关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树立“质量意识”,强化工程质量监管,确保项目按时投入使用。

随后,黄江来到市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接访下访活动,听取有关部门介绍信访情况,现场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并调研公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黄江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加快推进公园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各节点铺装、绿化、路灯、座椅等附属公共设施,下足“绣花”功夫,打造精品工程,持续提升城市品位、城市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政府秘书长禤东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 防城港新闻+客户端-防城港日报 (记者 苏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