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凉供电公司:“植”此青绿“碳”未来

国网平凉供电公司:“植”此青绿“碳”未来
2024年03月29日 17:36 中国甘肃网

  种下一棵树,洒下一片绿。3月28日早上,国网平凉供电公司“碳管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平凉市团委组织的“共赴春日 同赴绿荫”植树活动,共同营造和谐、绿色、文明的生态环境。

  伴着几缕春风,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手挥锄头,挖土、种树、浇水,每一个步骤都认真对待,用心做好,处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半天奋战,一颗颗新种下的小树苗为平凉大秦塬增添了几分新绿,在明媚的春光下焕发出勃勃生机,大家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的爱护,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绿色的春意。

  “这是‘碳管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三次植树活动,也让我们在开展‘双碳’知识宣传之余,真正为助力‘双碳’目标实现贡献电力青年力量。”志愿者告诉记者。

  种下的是树苗,也有对绿色发展、美丽平凉的期许。在感受春日里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同时,大家也在心中植下一片“信念坚定”的希望之林,让其在心中发根发芽、拔节生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电网建设当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传递到青年员工心中,引导团青力量用行动践行低碳生活理念、赋能美好生活,更增强了青年员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意识,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根植于心见之于行,为全面推动平凉市“双碳”战略落地贡献力量。(李婕 王银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