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胥浦分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胥浦分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2024年03月29日 18: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3月28日,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胥浦分局对辖区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此次专项抽检,执法人员会同第三方检测机构抽样人员严格按照抽检程序,重点围绕学校食堂常用的米、食用油、食用农产品等品种展开抽样,共计抽检6个批次,重点检测农药残留、黄曲霉毒素等相关项目。抽检同时,执法人员对食堂操作间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状况、进货台账、索证索票记录、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督促学校食堂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

下一步,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胥浦分局将及时向社会公示抽检结果,对抽检不合格的,依法高效严格核查处置,切实守护好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  唐桂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