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推进月丨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普惠金融推进月丨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2024年03月29日 18: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2024年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开展第一届“普惠金融推进月”,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响应号召,深入践行“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在全辖组织部署,推广和介绍普惠金融服务政策和产品,构建高水平普惠金融体系,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持续做好生态建设。持续对接市场主体牵头管理部门,以及商会协会、园区商区、核心企业等源头渠道,巩固深化“网格化”对接机制,深入开展“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活动,与更多小微企业面对面直接交流。通过深入的走访调研,了解客群需求,开展场景化经营,制定“一群一策”服务方案,分层分类经营管理,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实施普惠金融精准滴灌。

推动数字普惠建设。先后迭代升级“建行惠懂你”4.0,并携手30余家合作服务商打造“惠企联盟”。最新的4.0版本从旅程重塑、体验提升、综合金融、场景生态、客户服务和用户体验六大方面变革,携手更多市场主体共同服务中小微企业,从服务客户需求到赋能企业成长、从自建平台生态到共享创造价值,实现“建行惠懂你”综合化生态服务平台的全新升级。

加大普惠产品创新。丰富科创小微企业线上“产品包”,上线“善科贷”试点产品,同时不断推动“善新贷”产品要素优化,支持“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针对数据要素型企业创新“善数贷”,针对小微商户和个体工商户推出“惠商云贷”,加大初创期科创企业信贷支持力度,进一步扩大科技普惠信贷覆盖面。

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将以此次推进月为契机,持续推动监管部门“万企千亿”行动暨首贷户“千企万户”工程,通过“政会银企”四方合作机制,实现普惠金融增量扩面,推动实体经济平稳运行,帮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供稿: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

我们提供上海银行业的资讯,与TA共同成长。这里是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微信平台

欢迎赐稿:editor@sbacn.org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