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内科第七、八党支部进行主题党课活动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内科第七、八党支部进行主题党课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8: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3月28日中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总会计师周进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为内科第七、八党支部组织支部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上了一堂主题为“从今年两会精神看新质生产力与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党课。

周进围绕“2024年全国两会的回顾、新质生产力的提出、什么是新质生产力、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医院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五大方面展开讲解,同时他还根据自己深入学习的感悟,分享了关于新质生产力的理解和认识。周进首先从生产力的概念、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生产力的发展规律讲起,进一步对“新质生产力”的概念、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及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做了详细的阐述。现场参会的每个人都在认真聆听,认真领悟,认真记录笔记。

最后在讲到关于“医院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重要课题时,周进强调,在新质生产力与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医疗服务能力提高是核心,医疗模式转变是关键,医疗服务质量是保障,医疗服务效率改进是目标。

通过这次生动深刻的主题党课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还需要积极进取,守正创新,要真正的用新质生产力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图文|内科第七党支部

编辑|陈轩

审核|谢壮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