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 | 《不要惊醒“沉睡”的肺结节》

养生堂 | 《不要惊醒“沉睡”的肺结节》
2024年03月29日 18:54 北京日报客户端

专家:

杨龙 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胸外科 副主任医师

周震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 介入导管室 主任医师

关键词:肺结节 惊醒 沉睡 磨玻璃结节

10个人就有2到3个有肺结节!而查出肺结节的人,多数会很焦虑:我的肺结节是良性还是恶性?会变成癌吗?需要手术吗?对我的身体有多大威胁?专家指出:其实无论肺结节是良性还是恶性,只要它是“沉睡”状态的肺结节,就不用过分担心!那么什么样的肺结节是“沉睡”的?什么样的肺结节又是被“惊醒”的呢?更多详情,请关注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两位专家:胸外科杨龙海、介入导管室周震,携手为您带来的《不要惊醒“沉睡”的肺结节》。

两名患者,都被查出有肺结节。一个人还没有手术,但一直处于焦虑当中;另一个人已经手术,如今开始到处旅游。这两个人的肺结节都是什么状态呢?沉睡区、半惊醒区、惊醒区的肺结节,各自有什么特点呢?更多详情,请关注《不要惊醒“沉睡”的肺结节》。

肺结节一旦被“惊醒”,就有可能加速恶变!专家指出:惊醒“沉睡”的肺结节有三种方式,平时我们一定要尽量远离这三种方式!那么,到底是哪三种方式会惊醒“沉睡”的肺结节呢?关于肺结节,老百姓还有哪些特别关心的问题呢?更多详情,请关注《不要惊醒“沉睡”的肺结节》。更多内容请点击: http://www.btime.com/btv/btvws_yst

【专家出诊时间】

杨龙海 北京地坛医院 周三上午胸外科专家门诊;周三下午肺结节多学科门诊

周震 北京地坛医院 周三下午肺结节多学科门诊

备注:突发原因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门诊类型(普通、专家或特需门诊)、挂号费用的改变,请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周震 门诊 北京 胸外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