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驱动运动方式 Keep将在户外运动场景投入更多资源

兴趣驱动运动方式 Keep将在户外运动场景投入更多资源
2024年03月29日 17:53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陈晓 记者 王聪聪)运动科技平台Keep近日与人民健康联合发布的《2023国民运动趋势》显示,保持健康已经成为人们非常重要的运动需求。兴趣驱动的运动方式成为今年流行运动的趋势,骑行、马拉松、八段锦、滑板等兴趣驱动的运动越来越火热。

3月27日,Keep在北京正式发布全新App8.0版本。据Keep联合创始人彭唯介绍,目前,Keep8.0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超10万条跑步路线,今年这一数据将扩充至500万。未来,Keep将投入更多资源在户外场景,不仅丰富更多跑步路线,还将为专业跑者提供更多专业的赛事功能,带来不同体验和玩法。

作为运动工具,Keep在功能层面正不断拓宽运动品类和外部硬件设备的接入。Keep高级副总裁赵茜表示,低门槛、专业度、意义感,是Keep的用户价值准则;智能化、数据和精神共鸣是产品的底层基础。未来,Keep将不断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便捷的运动服务,进一步助力全民健身。

责任编辑:许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