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开展重大决策部署及安全履职专项监督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开展重大决策部署及安全履职专项监督
2024年03月29日 17:22 媒体滚动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泽山)为全面落实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重大决策部署,3月21日至22日,国网甘肃武威供电公司纪检机构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对国网古浪县供电公司和国网武威市凉州区供电公司重大决策部署和领导人员安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期间,检查组主要围绕贯彻落实省公司、武威供电公司2024年“两会”精神、安全保供电工作部署落实、领导人员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开展监督。工作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抽查等方式,查清摸透重大决策部署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精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做到让监督“长牙”“带电”,有效提升发现问题的实效性、准确性。

  与此同时,还对两家公司的部分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考问,对现场的工作负责人提出了相关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并要求他们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