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S深圳工业展吸引全球2200多家企业参展

ITES深圳工业展吸引全球2200多家企业参展
2024年03月29日 17:42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科技网

科技日报记者 罗云鹏

3月28日至31日,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以下简称ITES深圳工业展)在广东深圳举行。展会吸引全球2200多家工业企业参展,展览规模超20万平方米。

今年,ITES深圳工业展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打造专业展示与高效交流平台。

图为ITES深圳工业展现场。科技日报记者 罗云鹏 摄图为ITES深圳工业展现场。科技日报记者 罗云鹏 摄

绝对跟踪仪搭配激光测头挑战航空大尺寸测量、三维复合式检测系统实现汽车零件智能化测量、关节臂对风机传动齿轮进行灵活便捷测量、“数字化通道”里“秀”出最新软件技术能力……展会现场,海克斯康的多款产品吸引不少目光。

“结合软硬件优势,我们针对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共性需求,打造了工业软件生态平台(iiMAKE),将关键工业软件部署在云端。”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商务运营事业群总经理詹亚南介绍,“中小企业通过按需付费的方式,无需繁琐的软件安装和配置,线上即可轻松完成项目设计、生产等产品全周期的数字化管理,推动数字化转型。”

图为ITES深圳工业展上展示的三维复合式快照检测系统。科技日报记者 罗云鹏 摄图为ITES深圳工业展上展示的三维复合式快照检测系统。科技日报记者 罗云鹏 摄

记者注意到,在海克斯康展台,还展陈有诸多“世界之最”。例如:世界上精度最高的测量机徕茨(Leitz),可以0.28微米测量精度,测量头发丝直径的两百多分之一;世界上测量范围最广的激光跟踪仪徕卡(Leica)可对大尺寸测量任务,以高速度、高精度响应。

詹亚南介绍:“目前我们拥有16项首创技术和8项世界之最,仅在中国就服务超过4万家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国内外品牌也将“全球首发、中国首发、华南首秀”放在展会现场。例如:牧野机床中国首展高性能五轴数控机床、三菱电机中国首展电火花放电加工机、铭镭激光新品首发风冷手持式激光焊接机、深视智能国内首发对射型边缘测量传感器等。

图为ITES深圳工业展上展示的绝对激光跟踪仪。科技日报记者 罗云鹏 摄图为ITES深圳工业展上展示的绝对激光跟踪仪。科技日报记者 罗云鹏 摄

“推进中国制造实现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发展,制造企业必须以创新为引领,才能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中找准发力点,在激荡的市场中精进致远。”ITES深圳工业展负责人姚纪广说。

另悉,ITES深圳工业展同期还将围绕精密制造、新能源技术、智能制造等举行80余场高质量系列论坛以及多场采供对接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