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立委”收到邱国正儿子涉黄影像,“蓝委”:有人抢位子抢得太急

多名“立委”收到邱国正儿子涉黄影像,“蓝委”:有人抢位子抢得太急
2024年03月29日 18:04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3月29日报道,台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儿子28日被爆疑似嫖妓涉黄,邱国正为此向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口头请辞,并获慰留。国民党“立委”王鸿薇29日称,有人抢位子抢得太急了,通过这出求官黑函、恶整的戏码,也让大家知道民进党当局里的人是如何在抢位置。

邱国正资料图 图自台湾中时新闻网邱国正资料图 图自台湾中时新闻网

报道称,28日上午,多名“立委”办公室接获不具名黑函,内附4张照片,仅指“国安”官员涉黄,而后在网络媒体爆料、新闻发酵后,当天下午又接获更多照片以及多段视频,并称邱国正儿子现在台安全部门任职,多次在台嫖妓,还有岛外女子,甚至在过程中讨价还价。

王鸿薇29日受访表示,这是一出不折不扣、赤裸裸的为求官位的斗争,“5·20”马上就要到了,这样一个敏感的时间,本应内部调查的事件,竟然由媒体来披露,事实上就是要逼邱国正下台,也就是说有人抢位子抢得太急了。王鸿薇称,在“5·20”之前,有人为了谋一个官位,动作非常多。大家可以看到台安全部门前负责人陈明通在“5·20”之前出书,难道不是希望谋个一官半职吗?

王鸿薇称,防务部门负责人是非常重要的位置,所以即使有信息传出,显然蔡当局在“5·20”之前并没有要动邱国正的意思。所以就演出被爆料、辞职,又被慰留的一出戏。王鸿薇认为,伴随着求官黑函、恶整的戏码,事实上也赤裸裸地告诉大家,民进党当局里的人是怎么在抢位置。

另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国民党“立委”徐巧芯透露,她也收到了爆料视频,在看过6段清晰的视频后,马上要求台安全部门展开调查,因为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是当事人自行拍摄,与几位不同的女性在不同的场所发生的私密行为。徐巧芯称,爆料者将这些信息寄给各大媒体以及部分“立委”,动机相当可疑。徐巧芯称,这次的事件若说有责任,除了当事人以外,该负责任的是台安全部门,包含对于“国安”人员的训练以及情报掌握都不足。例如在视频中可以听到,邱国正儿子曾透露自己的职务。

据台媒28日报道,有网络媒体当天爆料称,邱国正的儿子在台安全部门任职,疑似召妓,甚至在应召网站上留言分享心得。该媒体更称有其性私密视频,但并未发布相关内容。台安全部门称已立案调查。中时新闻网称,台防务部门和安全部门已通过渠道取得8段视频及大量照片,由督察及政风单位进行调查,结果尚未出炉。

在事件被爆出后,邱国正于28日晚向蔡英文口头请辞,但获蔡英文慰留。蔡英文办公室29日称,“考量区域安全形势复杂、政府团队交接”,蔡英文认为邱国正应坐镇岗位。

联合新闻网28日介绍称,邱国正有两个孩子,女儿邱子云和儿子邱晃年。邱晃年追随父亲脚步加入台军,长期在情报部门发展,在此次被爆召妓事件之前,几乎没有照片流出,“媒体所知关于他的故事,也多与父亲相关;邱晃年近年几次被人爆料,外界多半认为是为了打击其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蔡英文 邱国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