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湖管理司领导班子赴河湖中心座谈调研 研究推进2024年河湖管理保护工作

河湖管理司领导班子赴河湖中心座谈调研 研究推进2024年河湖管理保护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18:40 水利部网站

  本站讯 3月26日,水利部河湖管理司司长陈东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河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就全面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河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座谈交流。陈东明一行详细了解了河湖中心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河湖中心主任杨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河湖中心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河湖长制和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双方要锚定目标、紧密协作,在强化法治保障、强化督查考核、强化协同治理、强化科技赋能上下功夫、求突破。希望河湖中心紧紧围绕强化河湖长制、严格水域岸线空间管控、规范河道采砂管理和推进幸福河湖建设等四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河湖监管能力、河湖管理政策研究能力、河湖领域水利新质生产力发展能力,在监督检查、问题核查、政策支撑和项目管理等四个方面提供更加有力的工作支持,为建设安全河湖、生命河湖、幸福河湖,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