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华为”体系:让伙伴和华为的合作有收益、有发展、共未来

“伙伴+华为”体系:让伙伴和华为的合作有收益、有发展、共未来
2024年03月29日 17:34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阳】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创价值。2024年,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副总裁许超在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详细阐述了如何构建“伙伴+华为”的合作体系,以及面向未来的政策升级路径。这一战略布局不仅是华为与伙伴合作的里程碑,也是推动整个行业数智化转型的重要一步。

回顾2023年,华为与伙伴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新增交易伙伴数达到2400多家,新增交易客户超过8000家,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华为坚持的开放合作体系。在这一体系下,华为不仅与伙伴共同开拓市场,更通过紧密合作实现了业绩的共同增长。过亿的伙伴超过90多家,过千万的伙伴超过740家,银牌及以上伙伴的平均业绩增长了5%。这些数字背后,是华为与伙伴之间日益紧密的合作关系,以及共同开拓市场的决心和努力。

面向2024年,华为提出了“三坚定、三升级”的伙伴政策,旨在进一步强化与伙伴的合作关系,推动共同成长。这一政策的核心在于坚定NA、商业、分销三类市场的合作模式,同时升级能力评估机制、贡献对价机制和激励牵引机制,以促进伙伴的能力发展、贡献和市场拓展。

许超表示,“在NA市场,华为将聚焦具备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的伙伴,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并按贡献共享收益。商业市场则着力发展具备自主营、销、服能力的伙伴,使能及支持伙伴服务更多客户。分销市场则协同分销金牌,大力发展分销精英,构建简单高效的分销网络,使华为的产品及方案快速抵达下沉市场。”

“华为将重点执行升级能力评估机制,导向能力发展;升级贡献对价机制,导向贡献;升级激励牵引机制,导向发展,导向共同成长。这些机制的升级,旨在更好地激励伙伴,提升合作效率,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许超说。

华为的伙伴体系与合作架构将保持稳定,同时合作方向与业务定位将更加清晰明确。华为将继续优化合作模式,旨在实现“简单、高效”的合作流程。在三大市场,华为的发展侧重点各有不同。NA市场将聚焦核心伙伴和协同作战型伙伴的发展,商业市场将加大投入,发展“自打单”伙伴,做好广覆盖。分销市场则将大力发展精英,提高SO流速,共建健康秩序。

华为与伙伴的合作,不仅是商业上的共赢,更是在数智化转型浪潮中共同成长、共同创造价值的伙伴关系。2024年的政策升级,将进一步深化这一合作关系,推动华为与伙伴共同迈向更加繁荣的数智未来。华为将与伙伴通过收益匹配价值创造、激励匹配市场发展、秩序规则匹配业务场景,让伙伴和华为的合作有收益、有发展、共未来。让数智世界一触即达,迸发+∞能量。这不仅是华为的愿景,也是所有合作伙伴共同的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