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联动家居、家电、汽车等消费平台提供上亿元“换新”补贴

丰台区联动家居、家电、汽车等消费平台提供上亿元“换新”补贴
2024年03月29日 18:06 北京日报客户端

家居、家电、汽车……3月28日,在丰台消费品以旧换新活动发布会上,一大波消费品以旧换新优惠措施发布。记者了解到,丰台区商务局将引导辖区相关企业和平台集中推出系列优惠措施,推动广大居民进行消费品升级换代,更享实惠。

五家企业发布优惠措施 提供上亿元补贴

发布会上,国联股份(维权)、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苏宁易购、汽车之家、北京中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值得买科技六家企业代表发布了在家居、家电、家装、汽车及内容消费平台等领域的优惠举措。

据介绍,国联股份将推出数字智能设备更新升级补贴行动、设备更新以旧换新补贴行动、融资租赁补贴行动三大行动,补贴总额不少于6亿元;红星美凯龙将启动家电回收计划,涵盖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品类;苏宁易购洋桥店为消费者提供旧机补贴、新机立减、支付满减等多重补贴,最高补贴4000元。

购车补贴深受广大居民关注。记者了解到,汽车之家推出最高4800元定向覆盖丰台购车消费者的专属补贴措施。同时,北京中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推出优惠政策,“在销售的各个车型都有专门的以旧换新优惠,无论购车渠道是哪里,我们都提供旧车评估和置换服务。”中润发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内容消费平台值得买科技将依托自有渠道搭建“丰彩消费”专区,聚合丰台区本地绿色消费内容、优选商品和特色品牌资源,推出惠民利民折扣活动。

“消费品以旧换新,是拉动今年消费持续向好的重要举措,也是消费者享受更高质量产品服务的必由之路,更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既利当前,更利长远。”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商家进社区 居民“零距离”尽享实惠

为满足消费需求,下一步,居民不仅可以到店购买,更有商家进社区提供面对面贴心服务。

“将继续开展重点消费性行业协会、企业、商家、平台、金融机构等各方力量,联动汽车、家电、家居等品牌商家进社区服务。”在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看来,通过线上加线下、产品加服务,零售加体验的社会模式,可以让更多高质量耐用消费品投入居民的日常生活,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优惠。他透露,接下来将联合商户进驻街道,为居民们带来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

花乡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大力配合区商务局举办商家进社区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大集”形式,将实惠便利送到居民家门口。

来源 丰台时报

记者 郭晓妍 赵自谦

实习编辑 高帆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