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积极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积极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2024年03月29日 18:20 每日甘肃网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指出,要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全省强科技行动,不断强化科技金融服务,持续对接科技企业融资需求,为我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注入政策性金融活水。

白银新大孚科技化工有限公司系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该企业抢抓市场机遇,顺应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需要,引进国际领先的制备工艺和设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并积极利用白银市“出城入园”契机,分两期建设年产7万吨选矿药剂基地。去年6月,甘肃省分行与白银新大孚公司签订固定资产贷款合同,为该公司绿色选矿药剂技术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提供2.3亿元融资支持,目前,已为该项目累计发放贷款7500万元,有力地支持了该项目建设。同时,分行还积极利用省内中长期制造业贷款项目贴息政策,为该项目对应贷款申请贴息,帮助企业节约利息资金,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分行将继续深耕陇原大地,为符合国家政策支持方向的科技型制造业企业提供多方位资金支持,更好助力科技型企业培育,为我省塑造经济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