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2024年度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啦!

本市2024年度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啦!
2024年03月29日 18: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本市2024年度

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开始报名啦!!!

准备参加考试的小伙伴们看过来~

一、考务工作安排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

2024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以生态环境部网站公布为准。

三、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加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环境保护相关专业(详见阅读原文中附件2“环境保护相关专业新旧对应表”,下同)大专学历,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7年;或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8年。

2.取得环境保护相关专业学士学位,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5年;或取得其他专业学士学位,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6年。

3.取得环境保护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2年;或取得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3年。

4.取得环境保护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1年;或取得其他专业博士学位,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2年。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提前完成用户注册,注册后应尽快完成信息维护(上传照片、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学历/学位、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账号信息完整度”为100%时才可进入考试报名。

2.境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报名系统在线自动核验的,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完成验证/认证。持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或者国外院校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学历、学位证书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请及时完成验证/认证事宜。

3.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考务费。考生网上信息显示为“资格核查通过、报名完成”,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4.报名期间和核对确认期间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报名点咨询。

小编在此祝您报名顺利,

取得理想的成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