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会议闭幕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闭幕

表决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

李秀领主持

3月29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闭幕,表决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领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北京市行政性事业性收费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二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对《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个别条款内容进行修改。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政府、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北京金融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别提请的任免议案,马骏、穆鹏任北京市副市长。

会议还举行了关于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的专题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静、张建东、庞丽娟、闫傲霜、于军,秘书长王建中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寇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雅频、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