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小窗口”推动“大服务”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小窗口”推动“大服务”
2024年03月29日 19: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你好,我想问一下企业年报怎么填报呢?我还不会。”日前,市民李女士在安徽省亳州市政务中心谯城区市场监管局“一网通办”窗口咨询企业年报公示业务。

“您别着急,我这就教您操作。”谯城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地说。在工作人员一步一步的指导下,李女士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不到1分钟就完成了企业信息填写和公示。同时,窗口工作人员还向李女士演示了在微信上填报等多种企业年报公示方式。下年度年报公示时,李女士足不出户就可以自行完成了。

2023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开展以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将企业年报公示服务纳入政务服务“一窗通办”范围,融入“民声呼应·暖心走访”活动,并积极通过政务公开、媒体平台、微信群等宣传企业年报公示工作,指导各类市场经营主体查询年报、规范年报,线上线下宣传同步推进,“面对面”“手把手”帮助落实,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大大节约群众的办事时间。截至目前,“一窗通办”窗口已为650余户经营主体提供服务,全区市场经营主体已完成年报公示8456户。

下一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将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惠民服务无止境,将“人民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当好年报宣传员、服务员,不断拓宽服务“广度”,提升服务“温度”,提高群众“满意度”。(李智民 王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场监管局 安徽省 亳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