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入10万元级区间,长城金刚炮8AT有哪些亮点

探入10万元级区间,长城金刚炮8AT有哪些亮点
2024年03月29日 19:53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真齐)《中国皮卡市场发展趋势白皮书》显示,尽管皮卡车仍处于发展初期,对标其他成熟消费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数据显示,三、四线城市市场的用户有近90%用户对皮卡有商用需求,有47%用户纯商用需求,42%家商两用。

3月29日,长城炮旗下最新产品——金刚炮8AT车型发布上市。新车推出汽油、柴油两种动力,两驱、四驱不同版本,汽油车型售价9.98万-11.98万元,柴油车型售价10.68万-12.68万元。

据了解,长城金刚炮8AT车型搭载“中国心”世界十佳2.0T发动机,汽油动力峰值扭矩360N·m,柴油动力峰值扭矩400N·m,传动效率高达98%,最大速比跨度7.8,换挡平顺、驾乘体验更舒适,经济性更优。

同时,长城金刚炮8AT的货箱标配6个外绳钩和4个内绳钩,承受力均达1500N,固定货物更便捷,进一步提升车辆载物性能。此外,车型搭载加强型车架,纵梁截面最大可达160×130mm,车架整体扭转刚度达到180KN·m/rad,高强板占比超52%。

长城金刚炮8AT还配备10.25英寸中控液晶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其最新的车联网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智能车控、智能导航、车载微信等人性化功能。

安全性方面,长城金刚炮8AT则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标配ESP、四轮盘刹、双气囊等核心安全配置。记者了解到,在上市前,长城金刚炮8AT整车经历1728小时强化腐蚀试验,1000小时盐雾试验,超过国家标准,这样的成绩也进一步证实了其经久耐用的特点。

“长城金刚炮上市两年,广受用户信赖,凭借高质价比,长期位于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AT车型单车型第二、纯平长箱车型市场销量第一。”长城汽车负责人表示,长城金刚炮8AT车型的上市,将持续壮大金刚炮产品矩阵,以好开、好用、好省心三大硬实力,助力创业者在创富路上持续前行。

责任编辑:王京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刚炮 长城 10-15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