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这栋高楼里空降一座“花园”

陆家嘴这栋高楼里空降一座“花园”
2024年03月29日 20:21 看看新闻KNEWS

眼下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在浦东陆家嘴的标志性建筑环球金融中心,也开启了春花烂漫的特别活动季。

墙外樱花怒放,墙内还有百花艺术装置和小型音乐会,为繁忙工作中的白领和前来游玩的市民送去一份春日里的好心情。

3月28日,记者在环球金融中心的一楼大堂看到,一组以“花漫舞”为主题的花艺装置让人眼前一亮。繁花似锦的花丛中,轻盈的花瓣翩翩起舞,犹如一个个色彩斑斓的舞者在空中演绎着绝美的舞蹈。

中午时分,大堂的花园秘境内还会响起曼妙的音乐,三位乐手奏响了美妙的春日乐章,为过路白领带来工作间隙的小惊喜。

而在世纪大道和东泰路两侧,染井吉野樱花已开满枝头,树下装点着雏菊、郁金香等各色花卉;晚上,这里还会亮起粉色氛围灯,打造一片浪漫的春日花月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陆家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