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城管开展洗车场规范经营专项巡查

南京建邺城管开展洗车场规范经营专项巡查
2024年03月29日 20:3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勋祝 记者 张可)为及时解决市民反映投诉较多的洗车店污水满溢、占道洗车等问题,近日南京建邺城管大队莫愁湖街道中队以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联合街道城市管理部对辖区内洗车场开展常态化巡查管理。

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城市管理部、河长办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对辖区洗车场进行新一轮巡查。执法检查当天,执法人员不仅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还重点检查洗车场是否存在占道擦车洗车、污水乱排等问题,要求洗车场在室内完成洗车,并做好污水处理。同时,执法人员还督促洗车场履行“门前三包”管理规定,对随意晾晒、杂物乱堆等行为现场规范整改,提升市容环境,确保道路畅通。除了常规巡查之外,执法人员还对上一轮巡查发现存在问题的洗车场进行“回头看”,发现个别洗车场存在污泥堵塞排水沟,容易造成污水漫溢现象。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店家现场清淤,恢复排水沟正常功能,及时解决洗车污水漫溢问题。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