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楼体墙砖脱落砸伤人 ,居民期盼整体修缮除隐患

小区楼体墙砖脱落砸伤人 ,居民期盼整体修缮除隐患
2024年03月29日 21:09 北京日报客户端

【#小区楼体墙砖脱落砸伤人#,居民期盼整体修缮除隐患】3月29日上午,在北京朝阳区西大望路金港国际小区,一栋居民楼外侧墙砖突然脱落,砸伤一位路过居民头部。被砸伤的是一名中年男子,事发后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就诊,目前没有大碍,已回家休息。记者在小区内看到,除了事发地点2号楼西侧部分外墙的欧式屋檐装饰出现脱落外,不少楼栋都存在墙砖脱落、外墙装饰物缺失的情况。每个单元门前,都有物业张贴的“小心高空坠物”的提示。小区居民表示,该小区墙砖脱落现象持续已久,此前也曾发生过伤人事件,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对问题墙体进行整体修缮,杜绝安全隐患。随后,记者分别联系了大望社区以及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近些年一直在努力清理存在隐患的外墙墙体,但整体大修动用公维基金,需要业主集体表决同意,但业主里有人不愿意,所以修缮事宜便一直搁置着。现已将相关情况报告给上级街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砸伤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