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览原创|小米汽车售卖首日,石家庄年轻人扎堆到门店看车!试驾已排到下周了

纵览原创|小米汽车售卖首日,石家庄年轻人扎堆到门店看车!试驾已排到下周了
2024年03月29日 19:57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新闻网

制作/耿鸿伟

纵览新闻见习记者 袁欣悦

“这辆车满电可以行驶多少公里?”“可以试驾吗?”3月29日上午,小米SU7上市首日,记者来到石家庄长安汽车园店的小米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尽管是工作日,店内仍聚集了三十多名顾客在看车。

大厅中央,摆放着两辆展示车,其中就有一辆是最受瞩目的“橄榄绿”色。有的顾客在仔细观察车辆外观,有的顾客在听工作人员介绍车辆性能,有的顾客则在展示车前排队等待体验。

“大定客户(支付定金且车辆已排产的客户)目前已经排到了下个月20日,自然进店的顾客目前没办法试驾,现在试驾的客户全部是昨天晚上大定的客户。”小米汽车销售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小米SU7订购火爆。根据昨天晚上大定情况,Max版本的汽车将于4月底开始交付,Pro版本的汽车将于5月底开始交付。”记者看到,市民张先生在进店10分钟后,就直接下单订购了一辆小米SU7Max版本。

3月29日,长安汽车园店的小米汽车销售服务中心顾客在体验小米SU7。(袁欣悦/摄)3月29日,长安汽车园店的小米汽车销售服务中心顾客在体验小米SU7。(袁欣悦/摄)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了正式售价:小米SU7标准版21.59万元起,小米SU7 Pro版24.59万元起,小米SU7 Max版本29.99万元起。此外,小米汽车还推出了小米SU7创始版和小米 SU7 Max创始版,限量5000台。

对于小米SU7的推出,顾客也有不同的观点,有人对小米SU7提出了质疑。刚从小米SU7标准版副驾驶下来的市民张军摇了摇头说:“座椅有点短,前排对于我来说不够舒服,座椅和空间的舒适度都有待提高。”市民王策则在仔细了解了车辆性能后表示,小米汽车新上市,故障率没有实际的数据,相比而言他更青睐特斯拉Model 3。

3月29日,在长安汽车园店的小米汽车销售服务中心顾客在体验小米SU7。(袁欣悦/摄)3月29日,在长安汽车园店的小米汽车销售服务中心顾客在体验小米SU7。(袁欣悦/摄)

也有部分顾客表示,小米汽车上市让无处不在的智能生活成为可能。“车型的流畅度很好,造型很好看,最吸引我的还是雷军提出的‘人车家全生态’构想。”在小米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和朋友一同过来看车的市民王皓扬说,“小米的人车理念也十分吸引年轻人,尤其是它十分‘智能’,能够适应我的日常出行。今天过来看过之后,有比较强的购买意愿。”

还有不少顾客对小米汽车的续航和充电效率大为赞赏。“小米SU7的性价比很高,颜值高又便宜,性能也很不错。高配的汽车续航也可达800公里,充电15分钟可跑500公里。”石家庄市民潘晓刚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试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