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倡议:提升煤炭供给弹性,全力保障我国煤炭安全可靠供应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倡议:提升煤炭供给弹性,全力保障我国煤炭安全可靠供应
2024年03月29日 19:05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发布倡议书。倡议书提出,煤炭企业要坚持把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放在首位,发挥好煤炭兜底保障作用,严格落实煤炭保供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责担当,有序释放煤炭先进产能,推动煤炭稳产增产,提升煤炭供给弹性,全力保障我国煤炭安全可靠供应。煤炭企业要严格执行煤炭中长期合同制度和定价机制,自觉规范中长期合同履约行为,确保中长期合同足额兑现,切实发挥煤炭中长期合同稳定市场、稳定价格的功能。规范企业生产管理和经营行为,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促进煤炭市场平稳运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煤炭 工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