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特检院珠海检测院优质服务获新疆克拉玛依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感谢信

广东省特检院珠海检测院优质服务获新疆克拉玛依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感谢信
2024年03月29日 19: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珠海检测院收到来自新疆克拉玛依市的感谢信,信中对珠海检测院在新疆克拉玛依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热水锅炉热效率测试服务项目中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本次检验,珠海检测院承担该企业17台热水锅炉热效率测试工作。恰逢供暖末期,企业急需在2月底前对锅炉热效率测试完毕,珠海检测院指派2名学术水平高、专业技术强、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为企业“量身定制”检验方案。

检验期间正值元宵节,为确保项目顺利完成,检验人员在-20℃的户外环境下攻坚鏖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圆满完成全部检测任务。检验人员随后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为企业提供优化锅炉运行专业建议,帮助破解多项“卡脖子”技术难题,以“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仅得到企业高度认可,也收获浓浓的粤疆情。(林冠堂 江洪明 李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