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最新招聘!

转自:合肥发布

合肥百大集团2024年春季公开招聘公告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大集团”)是合肥市属国有企业,安徽省首家商业零售上市公司。目前产业覆盖零售业及农产品流通两大主业,旗下共有子公司47家,参股公司8家,拥有24家百货购物中心、195家合家福超市、25家百大电器门店、21家百大易购跨境直销中心、5个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2家加工配送中心、35家标准化菜市场等300余家连锁经营网点,同时涉足电子商务、跨境直销领域,运营合肥空港进境口岸,形成了多业态、全品类、全渠道和线上与线下融合、内贸与外贸结合的产业体系。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百大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 招聘岗位

  • 报名方式

1.通过合肥市国资委网站、合肥市百大集团网站、各大媒体公众号等发布招聘公告,在电脑端进入百大招聘通道(http://job.hfbh.com.cn/)报名,公司不接受其他形式和渠道投递的简历。

2.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2024年4月11日

3.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须提供有效通信方式。应聘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 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酬待遇按企业薪酬分配管理办法执行。

(二)企业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员工享受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带薪年休假等。

合肥市建投集团

2024年度春季招聘公告

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注册资本132.98亿元,是经合肥市政府批准、市国资委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职能为城市重大项目建设投融资、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战新产业投资运营、城市运营服务保障等。截至2023年底,合并资产总额约6600亿元,企业信用等级长期AAA,拥有全资及参控股企业60余家。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2024年应届毕业生或具有相关经验人员5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投递简历方式,通过合肥市国资委网站,合肥市建投集团网站、公众号,智联招聘网站等发布招聘信息,在智联招聘网站(http://hfjt.zhaopin.com)投递简历。即日起开始报名,2024年4月10日24:00截止。

  • 薪酬福利待遇

拟录用人员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另根据企业具体情况,享受免费工作餐、生日福利、健康体检、工会互助保险、通讯补贴、带薪休假等多种员工福利,以及阅览、瑜伽、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市 百大集团 简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