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花正当时!花开北京·2024全民赏花季暨北京森林文化系列活动启动

踏青赏花正当时!花开北京·2024全民赏花季暨北京森林文化系列活动启动
2024年03月29日 19:46 央视

眼下正进入踏青赏花的好时节。3月29日,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总站、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花开北京·2024全民赏花季暨北京森林文化系列活动”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全市还充分利用公园景区、园艺驿站、林场苗圃、科普基地等推出了129项生态文化活动,既有牡丹、郁金香等赏花活动,也有节气、古迹等文化活动;既有植树、播种等劳作活动,也有研学、观察等自然教育活动;既有踏青、长走等体育活动,也有摄影、讲解等大赛活动。可赏、可学、可玩、可健身的各项文化活动将带市民朋友们玩转整个春日。

为了更精准服务市民游客踏青赏花,北京市园林部门特别制作了“春季赏花地图”“购花一张图”,并定期发布“公园游览热力图”。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沙海江介绍,通过这几张图,市民游客可以根据月份时节选择最适宜的赏花和购花地点,方便游客合理安排出行;同时还有共享单车和打车的福利,通过系列活动和服务,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和花园城市建设。

(总台记者 朱世松 张伟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