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成立三个新机构,两个为全市区级首设

丰台成立三个新机构,两个为全市区级首设
2024年03月29日 19:44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市区级机构改革进入实质性落实和推进阶段。3月29日,丰台区委社会工作部、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丰台区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挂牌成立。其中,丰台区委社会工作部、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均为北京16区中首个挂牌的。

这次机构改革,丰台对社会工作、数据、人才、卫生健康等重点领域的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改革后,丰台共设置党政机构46个,其中区委机构14个、区政府机构32个。

丰台区委社会工作部将通过党建引领,把人民信访、基层治理、“两企三新”党建、社工和志愿服务等工作更好统起来,促进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丰台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将强调数据赋能、科技创新驱动,进一步发挥丰台轨道交通,航天航空,金融科技等产业优势,深耕智慧城市建设、打响“丰台服务”营商环境品牌,为合作伙伴干事创业保驾护航。

丰台区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将以重大项目为牵引,高站位统筹谋划河西地区整体规划建设,高标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施落地,稳步将河西地区建设成为服务保障首都功能的新前沿阵地。

丰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改革方案,丰台区将进一步推动资源管理服务下沉,切实为基层减负,让基层把更多时间放在抓落实上。

丰台区委宣传部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丰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