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中国再加码 毕马威中国KAMPUS开业

布局中国再加码 毕马威中国KAMPUS开业
2024年03月29日 19:48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上海3月29日电(记者 王淑娟)记者获悉,日前,毕马威中国KAMPUS落户上海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作为毕马威全球网络中较大的办公场所,这是毕马威中国持续加码布局中国的重要一环。KAMPUS也将扮演诸多角色,例如众多高科技含量成果的交付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创新产业支持中心等。

随着“强化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核心功能”相关政策逐步落地,这里正努力建设成为企业进军海外市场的重要通道和基地。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城市群已作为新的主体形态,支撑着全国的经济增长与城市发展,更促进了区域协调发展。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紧密关联,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支持、丰富多元的人才资源、以及可持续、创新的发展氛围都让毕马威中国切身感受到“国际开放枢纽”的蓬勃生机与希望。

据悉,毕马威中国KAMPUS是一个科技赋能的办公场所,毕马威中国首位数字员工——“晓威”将与毕马威中国员工共同成长,探索数字技术的无限可能,这里还是众多高科技含量成果交付中心。

编辑:王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毕马威 中国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