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交警发布最新提示

转自:宜昌发布

➤窑湾公墓

宜昌市窑湾公墓位于西陵区窑湾乡黑虎山村青龙山上,由于进出道路狭窄,请扫墓群众不要随意靠边停车,请将车辆停放停车场或者即停即走,祭扫期间,请服从现场交警人员指挥,避免抢道引发事故。

重点提示:清明期间前往长青树葬陵园墓地的市民经过浇二路段时,要注意浇二路段有连续急转弯路段,转弯时务必降速注意观察,安全转弯。

点军区

小溪口仙园公墓、长安山纪念园

易堵路段:公墓出入口、公墓停车场、内新公路、李家河村道。

清明祭祀,建议市民朋友们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及线路,由于公墓停车位较少,建议市民们错峰出行或乘坐公共汽车出行;同时,通行公墓路段时,定要谨慎驾驶且不得存在超员、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施工路段:宜长路、江南大道的卷桥河、夷陵长江大桥,请大家提前合理规划好路线。

伍家岗区

➤升仙台公墓

温馨提示:由汉宜路花艳往魏家畈方向右转至共升村五组路段进入乡村道路,请有序通行。倡导市民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出行,届时车流量较大。同时,大家从土门返回城区时,请尽量选择峡州大道,避开城东大道。

➤仙灵山公墓

温馨提示:仙灵山公墓位于灵宝村,在过进村桥后右转处。由于乡村道路,路面比较狭窄,请减速慢行,在通行错车时请注意行车安全。

夷陵区

凌霄园公墓

宜昌市夷陵区凌霄园公墓位于夷陵区小溪塔街道长岭岗山上,由于进出道路狭窄,请扫墓群众不要随意靠边停车,请将车辆停放停车场或者即停即走,祭扫期间,请服从现场交警人员指挥,避免抢道引发事故。

清明期间前往凌霄园墓地市民经过小金公路森林公园路段时,要注意上下坡有连续急转弯路段,转弯时务必降速注意观察,安全转弯,依次排队通行,严禁借道超车。

宜都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路段 宜昌市 停车场 交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