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全民参保共享美好”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贵阳贵安“全民参保共享美好”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2024年03月29日 20:51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李远莉) “早参保、早缴费、补贴多、待遇高……”在修文县洒坪镇政府门口小广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介绍参保相关政策内容。

  近日,随着贵阳市社保中心在修文县洒坪镇开展“春风送真情社保暖人心”主题宣传活动,2024年贵阳贵安“全民参保共享美好”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现在办理养老金,领取手续太方便了。”听完介绍,现场不少村民感慨道。活动中,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为群众介绍了参保流程、缴费档次、养老金领取标准、资格认证等政策内容,向群众普及了社会保险反诈骗知识。同时,还为部分群众进行了相关待遇资格认证,现场发放了养老保险到龄人员的待遇领取表,热心提醒村民领取养老金的具体时间。

入户宣传动员入户宣传动员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得知有个别已到龄人员还未参保,便入户了解情况,面对面地向群众进行政策解释,动员村民尽快参保,并指定专人帮助村民办理参保缴费、待遇申请手续,让村民尽早享受待遇。

  贵阳市各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还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政策宣传,不断提高社会保险政策知晓率。

  一审:罗亚楠 邵梦洋

  二审:李柏杉 熊 莺

  三审:李 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