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贵阳贵安春茶开采季暨美美观山湖第三届春茶开采季活动启动

2024年贵阳贵安春茶开采季暨美美观山湖第三届春茶开采季活动启动
2024年03月29日 21:21 多彩贵州网
2024年贵阳贵安春茶开采季暨美美观山湖第三届春茶开采季活动现场2024年贵阳贵安春茶开采季暨美美观山湖第三届春茶开采季活动现场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杨昌鼎) 青山绿意浓,春茶正当时。3月29日,2024年贵阳贵安春茶开采季暨美美观山湖第三届春茶开采季活动在贵阳观山湖区朱昌镇神鹊茶场启动。社会各界人士相聚“美美观山湖”,同赏一湖水,共饮一壶茶,会茶友、品茶韵、赏茶艺、论茶道、话茶事、谋茶业。

启动仪式上,对贵阳贵安“十佳最美茶园”进行了颁奖启动仪式上,对贵阳贵安“十佳最美茶园”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以“爽爽贵阳赏春·美美观山湖品茗”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贵阳市区位、生态、交通优势,抢抓春茶上市的关键时间节点,助力企业增加“春效益”,壮大产业声势,推动贵阳贵安茶叶品牌打造,打响2024年贵阳贵安茶产业振兴第一枪。

贵阳市观山湖区朱昌镇神鹊茶场贵阳市观山湖区朱昌镇神鹊茶场

  活动当天进行了活动直播、游茶园、农特集市、观茶艺茶叶品鉴及茶艺展示、双手采茶展示及体验、手工制茶展示及体验等多项活动,为前来参与的嘉宾和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茶文化体验。现场还设置了农特产品展位,展销贵阳贵安代表性茶叶产品及观山湖区特色农产品

整齐排列的茶树中,点缀着采茶人,勾勒出一幅宁静而美丽的茶园风光图整齐排列的茶树中,点缀着采茶人,勾勒出一幅宁静而美丽的茶园风光图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贵阳贵安茶产业的发展,提升美美观山湖品牌知名度,为贵阳打造更具特色的茶产业品牌起到了积极作用。

采茶女穿梭在茶山间,纤手采摘着片片新芽,笑容与春茶一同绽放采茶女穿梭在茶山间,纤手采摘着片片新芽,笑容与春茶一同绽放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农业农村局和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观山湖区农业农村局、朱昌镇人民政府和贵州柏春神鹊茶场承办。

  一审:罗亚楠 邵梦洋

  二审:李柏杉 袁小娟

  三审:李 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