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项签约!昆明市呈贡区举办电商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

19项签约!昆明市呈贡区举办电商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
2024年03月29日 21:36 云南网

  3月28日,昆明市呈贡区“电商新‘呈’电商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昆明呈贡电商产业园举行。

  呈贡作为八入滇五出境高铁网络的枢纽中心,既有汇聚云茶、云花、云果、云菜等高原特色产品走出去的窗口优势,也具备将东南亚水果、海鲜、零食等特色产品引进来的前沿优势,呈贡期待更多企业家来投资兴业,政府将为企业做好全周期服务。

呈贡区举办电商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呈贡区举办电商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企业19家,其中,呈贡电商产业园区与云南星琛会茶业有限公司等14家电商企业代表签订入驻协议。龙城街道办事处与云南朗乾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呈贡区政府、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银狐数字技术私营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企业代表签订服务协议,累计签约年销售额超9亿元。

呈贡区举办电商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呈贡区举办电商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知名电商品牌包括鲜花类目头部的云舍花卉、新森林;咖啡类目的花田萃;茶叶类目的姗姗茶叶、小师妹的茶;生鲜类目的云岭鲜生等。企业代表云南花田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主播代表“哥哥回村”主理人作交流发言。

  据介绍,呈贡电商产业园自2023年9月1日成立以来,在呈贡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通过对入驻园区企业给予政策、资金、平台搭建等扶持,共吸纳了近80家企业入驻,鲜花、茶叶、咖啡等多个云南特色产业电商销售垂直类中标杆企业不断向园区聚集。

  当天,主办方为呈贡电商产业园海外板块负责人颁授“国际运营授权证书”,为呈贡电商产业园颁授“昆明市呈贡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云南民族大学“国际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呈贡电商产业园与罗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结为“共建合作单位”,双方将在电子商务等方面共同发展。

  推介会由云南省商务厅、昆明市商务局指导,中共昆明市呈贡区委、呈贡区人民政府主办,呈贡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承办,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龙城街道办事处、呈贡电商产业园协办。

  云南网记者 张雁群 摄影报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