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交通蓝·护卫2024”客运包车专项执法行动启幕

镇江“交通蓝·护卫2024”客运包车专项执法行动启幕
2024年03月29日 22:3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现场

扬子晚报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晓平 记者 万凌云) 春暖花开,加之清明小长假临近,客运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出行人数明显增多。3月29日,镇江交通执法支队联合文旅执法支队、公安交警支队开展“交通蓝·护卫2024”客运包车专项执法行动。现场检查6辆客运包车,其中1辆未按包车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行驶,已对其当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上午9点,执法人员在镇江市区金山风景区附近,对过往的客运包车进行检查。其间,重点查处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未备案运营、长期异地经营、包车标志牌过期、报停车辆从事运输、未按规定使用定位设备等7类违法经营行为。

现场,集中联合整治行动依托“守护2.0”交通综合执法系统,强化信息研判分析,执法人员制定重点关注车辆清单。同时,强化与公安、文旅等部门联勤联动,推进“一纵两横”联合执法机制,实现全市跨区域、跨部门协同查处和全社会监督。由此,形成对客运包车非法违规运营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倒逼企业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

镇江交通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行动针对旅游旺季、清明、“五一”假期等旅游高峰期,将不定期开展多轮检查,一直将持续到5月中旬。在强化精准研判打击的同时,注重源头监管,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包车客运企业检查,在专项行动期间实现“两客企业”全覆盖,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予以处理。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镇江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