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趣”春来,跃动“悦”嗨!快来看看这里有你家宝贝的身影吗

春“趣”春来,跃动“悦”嗨!快来看看这里有你家宝贝的身影吗
2024年03月29日 22: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今天(3月29日),新长宁东展教育旗下东展幼儿园开展春日系列活动,用精彩表演和趣味运动带孩子们奔赴一场春日之约。

上午9时,东展幼儿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可爱的萌娃们身着盛装,伴随着音乐的响起,精彩热闹的舞龙表演开始了。

本次活动共有中、大班10个班级参加,以“大带小”“结对”表演的形式展开。内容包含了《“龙”重登场》《上春山》《上海,哈嗲!》《动画陪我一起长大》《逐梦宇宙,未来我来》的幼儿歌舞和体操,并在表演中融入了单杠回旋、倒挂金钩、花式拍球等体育游戏,富有创意、精彩十足。

只见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身着绚丽的服饰,手持鲜艳的龙旗,在悠扬的音乐中用力起舞,手中彩旗宛如一条条腾飞的蛟龙。此次表演也邀请了家长们观摩,大家认真专注地表演,尽显对传统文化的自豪感。精彩的舞龙表演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大家掌声不断,赞叹声此起彼伏。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身穿国潮服饰的萌娃们,迎着暖暖的春风开启了《上春山》的歌舞表演。他们分别展示了长笛、琵琶、葫芦丝等民族乐器,在朗朗上口的曲调中,尽显春日里的勃勃生机。

学习上海话,是传承海派文化的重要载体。这不,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一起表演起了上海话歌舞。充满活力的表演和富有节奏感的上海话说唱风格,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令大家感受到海派文化的魅力。

孙悟空、哪吒、葫芦娃、米奇、唐老鸭、白雪公主、冰雪女王......萌娃和家长们装扮成不同的卡通人物,在粉色的梦幻城堡中开启属于自己的动漫梦。充满童趣的卡通人物也成功唤起了大朋友们的儿时回忆,表演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气息。

在《逐梦宇宙,未来我来》的表演中,孩子们身着“航天服”,乘坐“宇宙飞船”,开启了“太空漫步”。小小宇航员们,面对未知的星辰大海,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共赴一场奇妙的“太空之旅”。

“非常精彩!幼儿园邀请我们和孩子一起表演,共同度过了愉快的亲子时光。”“演出非常有新意!既有中国传统文化,也有地方特色,孩子们沉浸其中,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帮助!”......家长们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

活力四射的表演结束之后,小朋友们迎来了最喜欢的户外活动——春季运动会。

在比赛项目中,幼儿园创新设计了“国风娱乐”“动漫游戏”“跑酷挑战”和“超能未来”四大主题运动竞赛,孩子们在运动游戏中锻炼了身体、学会了合作、坚韧了品格,充分体会到多样化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东展幼儿园的‘激趣健体’课程浸润下,每年春季园内都会举办各年龄段大型运动会,为幼儿们积累丰富的户外活动经验,运动能力和运动水平也不断提高。在这个过程中,也培养了小朋友遵守规则、团结合作的品质。”东展幼儿园园长范怡介绍道。

东展幼儿园办园20年来,始终坚持保障幼儿的户外活动时间,持续提升幼儿两小时户外活动的质量,全力促进每一位幼儿的全面发展。在激发幼儿积极参与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基础上,培养孩子们勇于挑战、敢于尝试、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的品质,让幼儿在运动中体会到自己的努力和进步。

部分图片来源于东展幼儿园

撰稿/摄影:李 博

编辑:程 前

责编:王 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表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