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改提速!143街坊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摇号结果出炉

旧改提速!143街坊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摇号结果出炉
2024年03月29日 22: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3月29日上午,虹口区143街坊旧改征收工作正式进入公开摇号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阶段。

摇号现场,在虹口区人大代表、区公证处公证人员、居民代表和旧改地块居民们的公开见证下,虹口区143街坊摇号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摇号现场会在沙泾路80号举行。

摇号过程采取全透明的形式,在公证员、区人大代表和居民代表全程监督下,经过摇号测试后,正式开启现场随机摇号。在参加报名的9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被摇号选定,将负责虹口区143街坊的房屋评估工作。

△摇号结果为3号球△摇号结果为3号球

在公证员现场公证后,摇号结果合法有效。此外,嘉兴路街道工作人员表示,虹口区143街坊即将进入房屋评估阶段,希望旧改地块的居民们配合工作人员上门评估。

据了解,9家参与摇号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皆经过虹口区旧改指挥部认定,为具有一级资质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并通过上海市估价师协会进行报名摇号。最终通过“摇号”选定1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有效杜绝了暗箱操作、不良竞争等现象的发生,保证了在房屋征收的过程当中切实做到决策民主、程序正当、结果公开。后续,虹口区旧改征收分指挥部将召开居民座谈会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保障旧改工作有序推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屋评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