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冠名2024宿迁马拉松,联合11家品牌携手护航 健康开跑

京东健康冠名2024宿迁马拉松,联合11家品牌携手护航 健康开跑
2024年03月29日 23:1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跑出精彩,健康不止步!由京东健康冠名赞助的“迁马·跑在水美酒乡”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宿迁站)将于3月31日在宿迁市宿城区鸣枪起跑。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宿迁马拉松的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开始。期间,参赛选手可携带个人证件前往宿迁国际体育会展中心2号馆,领取参赛装备,做好赛前准备。

作为宿迁的重要体育赛事,创办于2021年的宿迁马拉松一直备受喜爱。今年,宿迁马拉松在万众期待中重磅回归。

备战马拉松,除了规律训练,参赛选手还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医生提醒:马拉松是一场漫长的体力消耗战,赛前要保证充分摄入维生素和钙,让身体保持健康状态;其次要清淡饮食、适当补充碳水化合物以增加肌肉和肝脏中的糖原储存,为比赛做好能量储备。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宿迁马拉松,宿豫医院派出了30余位医护工作人员免费为参赛选手提供测血压心率、肌贴等健康服务,保障现场医疗健康需求。宿豫医院由宿豫区政府、宿豫区卫健局与京东健康三方共同筹建,作为京东健康首家投入运营的线下医疗机构,为患者提供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除了赛前准备,比赛过程中也需时刻做好身体健康保障。比赛中,有些选手可能会出现体能下降、腿部抽筋等情况,需要注意赛程中途补给维生素、矿物质等微量元素。同时,要备好能量胶、电解质盐丸,及时为身体供能,让自己快速恢复状态。

赛后的身体恢复也至关重要。一方面,长时间跑步会消耗体内大量蛋白质,赛后需要充足供应蛋白质缓解运动性疲劳;另一方面,跑完后肌肉会有持续紧张感,这时要再次进行肌肉的拉伸和放松,让身体有一个恢复的过程。

为让参赛选手们跑出最佳状态,拥有更好的运动体验,此次宿迁马拉松,京东健康联合康比特、Move Free益节、Swisse斯维诗、健力多、维固力、肌肉科技、汤臣倍健、久心医疗、迈胜、六星、杰士邦等众多品牌,为参赛选手提供全面的营养补给和充沛的体能保障,帮助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表现。

据了解,此次比赛将于3月31日7点半正式开始。为精彩赛事加油,京东健康全面帮助选手畅享“速度与激情”。打开京东APP,搜索“健康不止步”即可直达活动会场。

秀廷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马拉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