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东项目一号园区交付在即!二号园区新进展

新桥东项目一号园区交付在即!二号园区新进展
2024年03月29日 23:18 深圳新闻网

转自:深圳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钢 通讯员 钟园 邓皓文 摄影报道)28日,记者走进新桥东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程车辆来回穿梭。交付在即的一号园区3栋现代化“百米工业上楼”厂房将率先为先进制造业企业提供20万平方米高品质低成本的产业空间。据悉,二号园区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新桥东”规划研究面积2.3平方公里,是深圳市委、市政府谋划建设的重点先进制造业园区之一,也是深圳首个平方公里级“工改工”城市更新项目和首批“工业上楼”先行示范园区。项目按照“工业上楼”+“山海融城”双示范双创新的建设要求,瞄准投资超500亿元、空间超500万平方米、GDP超500亿元的“三个500”目标,创新探索“政府主导、国企实施”的开发建设运营新模式。着力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创新、创业、创投“三创结合”,投入与产出、运营与财务、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率“三个平衡”,可持续、可推广、可预期“三可典范”的全球标杆产业园。项目计划在2026年推进全部183.8万平方米高标准现代化厂房,建成后将集聚超300先进制造业企业,为深圳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