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淮安校区党工委深入淮安市黄码镇推进“党建+”赋能乡村振兴合作

南林淮安校区党工委深入淮安市黄码镇推进“党建+”赋能乡村振兴合作
2024年03月29日 21:5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3月28日,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天堂,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教授王玮一行赴淮安市清江浦区黄码镇,推进“党建+”赋能乡村振兴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黄码镇甘露村、黄码港建设基地等,实地调研了甘露村村容村貌治理、新农村自媒体宣传、校地志愿服务共建和黄码港建设等情况,就进一步推进校地深度合作与当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秦天堂表示,南京林业大学高度重视淮安校区与属地的合作共建,“党建+”赋能乡村振兴合作项目作为淮安校区重点项目,是校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校区党建工作“走出去”的创新尝试。淮安校区将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党的组织优势,以“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两会精神为指引,以黄码镇“党建+”乡村振兴合作项目为契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校地联动工作走深走实,精准摸排乡村振兴过程中的重大科技任务、关键技术需求,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新农村建设贡献南林智慧。

据悉,南林大淮安校区与黄码镇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已持续近八年,共同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共绘绿水青山美丽乡村”“生态环保 垃圾分类”“生态文明”环保志愿者宣传等活动100余场次,参与师生超1000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约3000小时,受益村民约4000人次,已形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基础。

通讯员 沈雨沁 金晓迎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杨甜子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