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440亿券商股拟30亿元受让国都证券11.16亿股|盘后公告集锦

大手笔!440亿券商股拟30亿元受让国都证券11.16亿股|盘后公告集锦
2024年03月29日 21:58 财联社

今日聚焦

浙商证券:拟受让国都证券合计19.14%股份】

浙商证券公告,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重庆信托等分别持有的让国都证券股份,合计11.16亿股(对应股份总数的19.15%)。参考标的公司截至2023年10月31日的评估值,经相关方协商一致,本次股份转让的价格为2.673元/股。

光大银行:光大集团拟4亿元-8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光大银行公告,光大集团后续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等合法合规方式增持本行A股股份,累计增持总金额(即本次增持和本次增持计划合计金额)不少于人民币4亿元(含本数),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含本数)(简称本次增持计划)。

华体科技:公司智慧路灯产品可搭载5G微基站 但目前搭载服务收入占比不足1%】

华体科技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近期,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股吧等平台对公司相关业务讨论,现就相关公司业务情况说明如下:公司是一家以智慧城市新场景和文化照明为主要业务的系统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智慧路灯投资、建设、运营及研发制造。近年来,随着5G的推广,公司智慧路灯产品可搭载5G微基站,但目前搭载服务收入占比不足1%,对公司经营不存在重大影响。

鼎信通讯:国家电网对公司全部采购品类启动招标采购“熔断机制”】

鼎信通讯公告,公司2月27日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通知,由于公司存在涉嫌违规的情形,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供应商关系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决定自2024年2月18日起对公司全部采购品类启动招标采购“熔断机制”,并对公司涉嫌违规事项启动调查。熔断期间将暂停公司全部产品、服务的中标资格。公司2022年度在国家电网的中标金额为16.51亿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3%;公司2023年度在国家电网的中标金额为16.32亿元。熔断期间不影响公司已中标合同的正常执行。

投资&签约

华菱钢铁:子公司华菱涟钢拟实施冷轧高端家电板建设项目】

华菱钢铁公告,公司子公司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简称“华菱涟钢”)拟实施冷轧高端家电板建设项目,投资总额9亿元,建设期14个月。同日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净利润50.79亿元,同比下降20.38%,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3元(含税)。

华康股份:拟投资建设半纤维素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化项目】

华康股份公告,拟与四川省宜宾市高县人民政府签订《半纤维素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化项目投资协议》,并设立新公司,注册资本3500万元。新公司计划投资约1.07亿元,在高县投资建设半纤维素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化项目,继续利用丝丽雅集团生产粘胶纤维过程中产生的半纤维素碱液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生产出高质量的结晶木糖,最终形成年产1万吨木糖产能规模。

温州宏丰:温州国投拟向宏丰铜箔投资不超过5000万元】

温州宏丰公告,公司与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简称“温州国投”)、温州国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及温州宏丰控股子公司浙江宏丰铜箔有限公司(简称“宏丰铜箔”)签订了《投资意向书》,温州国投拟以增资扩股方式向宏丰铜箔投资不超过5000万元。

杭钢股份:子公司拟2.13亿元投资机房基础设施改造】

杭钢股份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省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拟与之江实验室围绕之江实验室机房基础设施改造方面开展合作。由数据公司投资2.13亿元升级改造之江实验室机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成后,投资改造形成的资产归数据公司所有,之江实验室将承租升级改造后的之江实验室机房基础设施并支付租金,租期5年。

股权变动

亚太实业:第一大股东持有的公司900万股股份将被法院强制变卖、变现】

亚太实业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兰州亚太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亚太矿业”)持有的公司900万股股份将被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依法进行强制变价、变卖、变现。

亨通光电: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拟继续引入战略投资者】

亨通光电公告,公司拟为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继续引入四家战略投资者,包括建信投资、中银资产、海南中瀛、常熟经开国发基金。建信投资、中银资产、海南中瀛、常熟经开国发基金拟以亨通高压人民币175亿元的投前估值(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有限合伙)投后185亿元的投前估值)分别向亨通高压投资人民币4.5亿元、4亿元、1亿元、0.8亿元;总计10.3亿元。本次增资与2023年12月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有限合伙)进行的10亿元增资系同一轮增资。

跃岭股份: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源悦汽车51%股权】

跃岭股份公告,公司与上海源悦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源悦汽车”)现有股东张鹏程、徐惟签订《股份转让意向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源悦汽车51%的股权。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源悦汽车系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电子控制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增减持&回购

藏格矿业:藏格集团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01%】

藏格矿业公告,藏格集团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01%。

嘉化能源:拟以1元-2亿元回购股份】

嘉化能源公告,拟以1元-2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1.98元/股。

维远股份:拟6000万元-1.2亿元回购股份】

维远股份公告,拟6000万元-1.2亿元回购股份。

贵航股份: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减持股份不超过3%】

贵航股份公告,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减持股份不超过3%。

经营&业绩

当升科技:2023年净利同比降14.8% 拟10派7.52元】

当升科技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51.27亿元,同比下降28.86%;净利润19.24亿元,同比下降14.8%;基本每股收益3.8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52元(含税)。

博俊科技:2023年净利同比增108.18% 拟10转4.5派1.5元】

博俊科技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6亿元,同比增长86.96%;净利润3.09亿元,同比增长108.18%;基本每股收益1.11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4.5股并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

鹏鼎控股:2023年净利32.87亿元 同比降34.41%】

鹏鼎控股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320.66亿元,同比下降11.45%;净利润32.87亿元,同比下降34.41%;基本每股收益1.42元。

汇洁股份:2023年净利同比增35.03% 拟10派4元】

汇洁股份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9.29亿元,同比增长19.3%;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35.03%;基本每股收益0.44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元(含税)。

重庆啤酒:2023年净利同比增长5.78% 拟每股分配现金红利2.8元】

重庆啤酒公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48.15亿元,同比增长5.53%;净利润13.37亿元,同比增长5.78%;基本每股收益2.76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2.8元(含税)。

海信家电:2023年净利同比增长97.73% 拟10派10.13元】

海信家电公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856亿元,同比增长15.5%;净利润28.37亿元,同比增长97.73%;基本每股收益2.08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13元(含税)。

航天电器:2023年净利同比增35.11% 拟10派3.8元】

航天电器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62.1亿元,同比增长3.16%;净利润7.5亿元,同比增长35.11%;基本每股收益1.65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8元(含税)。

长虹美菱:2023年净利同比增203.04% 拟10派3元】

长虹美菱公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42.48亿元,同比增长19.95%;净利润7.41亿元,同比增长203.04%;基本每股收益0.72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

中航沈飞:2023年净利同比增长30.47% 拟10派4元】

中航沈飞公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462.48亿元,同比增长11.18%;净利润30.07亿元,同比增长30.47%;基本每股收益1.09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元(含税)。

华兰生物:2023年净利同比增37.66% 拟10派3元】

华兰生物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53.42亿元,同比增长18.26%;净利润14.82亿元,同比增长37.66%;基本每股收益0.8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

上汽集团: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2.48% 拟10派3.69元】

上汽集团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归母净利润141.06亿元,同比下降12.48%,拟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3.69元。同日公告,终止上海捷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拆至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并撤回相关上市申请文件。

苏泊尔: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42% 拟10派27.3元】

苏泊尔公告,2023年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增长5.42%,拟10派27.3元。

中马传动: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2.25% 拟10派2元】

中马传动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1.05亿元,同比增长10.95%;净利润7276.44万元,同比增长72.25%;基本每股收益0.24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上海机场:2023年净利润9.34亿元 同比扭亏】

上海机场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10.47亿元,同比增长101.57%;净利润9.34亿元,同比扭亏;基本每股收益0.38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

合同&项目中标

拓维信息:控股子公司中标1.77亿元贵安新区算力产业集群配套项目】

拓维信息公告,控股子公司贵州云上鲲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上鲲鹏”)于近日收到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为东数西算贵安新区算力产业集群配套项目—大模型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格为1.77亿元。

保隆科技:获得8.5亿元空气悬架系统产品项目定点通知书】

保隆科技公告,近日收到国内某头部自主品牌主机厂的《定点通知书》,选择公司作为其全新平台多个项目的空气悬架系统前后空气弹簧的零部件供应商,根据客户规划,该平台项目生命周期总金额超过人民币8.5亿元。

融资&定增

帝科股份:拟以简易程序定增募资不超2.65亿元】

帝科股份公告,公司拟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2.6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年产2000吨导电银浆扩建项目、年产50吨低温导电银浆的研发和生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股价异动

航天宏图:近三年公司无人机领域的产品营业收入占比较小】

航天宏图发布股票异动公告,近三年公司无人机领域的产品营业收入占比较小,2023年度公司无人机领域产品占营业收入比例约为4%,公司的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7连板华生科技:未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相关业务】

华生科技公布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公告,近期,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股吧等平台对公司相关业务讨论,内容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热点概念。经公司自查,公司未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相关业务,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分为气密材料和柔性材料两大类,上述产品与降落伞材料无关联。公司日常经营情况和内部经营秩序正常。

其他

剑桥科技:收到控股股东2024年半年度现金分红提议】

剑桥科技公告,收到控股股东2024年半年度现金分红提议,拟将2024年上半年合并报表可供分配的净利润的10%(且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现金分红。

安奈儿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对创新科尽职调查的具体阶段和进展情况等】

安奈儿收深交所关注函。公司此前披露,拟以现金4.4亿元从卓云智创处收购创新科22%的股权。深交所要求公司详细说明截至目前对创新科尽职调查的具体阶段和进展情况,尽职调查是否遇到阻碍,是否发现重大不确定性事项或重大风险;就收购创新科股权事项,公司是否与出售方卓云智创就交易的主要条款、先决条件等完全达成一致,收购交易目前是否存在尚未解决、可能影响交易推进的争议。

南华期货:境外孙公司获得美国洲际交易所会员资格】

南华期货公告,美国时间3月28日公司境外全资孙公司Nanhua USA LLC收到美国洲际交易所(简称“ICE-US”)的通知,获批成为ICE-US清算会员,具备ICE-US交易和清算资格,可以交易和清算ICE-US上市的期货期权和相关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