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举办2024年春茗活动

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举办2024年春茗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21:5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台湾网

  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举办2024年春茗活动。(中国台湾网 发)  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举办2024年春茗活动。(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珠海3月29日讯 (记者 薛超)3月29日,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珠海市台商协会)在珠海度假村酒店举办2024年春茗活动。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驻澳门办事处,珠海市、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在珠台商台胞台属约500人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珠海市领导闫昊波、黄振球、张松出席活动。

  珠海市台商协会会长李明辉在致辞中表示,协会成立以来,不断加强会员服务,团结凝聚台商,积极为珠台经贸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彰显了台商社会责任。未来,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设“台商之家”,团结广大在珠台商相向而行,积极参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建设,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大局。

  活动现场,为支持在珠台商把握湾区发展机遇,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邀请珠海保税区域企业协会秘书长刘郡围绕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有关优惠政策进行了专题宣讲。广大台商们一致表示,珠海作为大湾区澳珠极点城市、珠江口西岸都市圈的核心,地理位置独特,区位优势突出,资源优势众多,发展前景广阔,要积极布局,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共享发展红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